早上醒來,宜好不知何時已上班去了。
這女人是個工作狂,從認識她到結婚,到現在都六年了,她常在忙,做為知名藥企的市場部經理,她又常出差,從這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,差不多做了空中飛人了,加上我工作也忙,所以家裡難得開鍋,有時候兩個人彼此的衣服都是自個洗自個的。我對此常屢發牢騷,說家不像家,窩不像窩的,讓她辭職算了。宜好對我這一套可不理會,反駁我說女人更要自強自立,說趁著年輕要做得精彩,活得精彩!再說了,如果哪天我人老珠黃你拋棄我了,或是你出軌了跟別的女人跑了我咋辦,我找誰去、、、、、、反正她是有一堆理由等著我的,在口才上,我是甘拜下風的,她一直是能言善辯,伶牙俐齒的人,而且當了兩三年的市場部經理,常在一群醫學專家或教授面前滔滔不絕地講解她們的產品,我與她爭吵,只有一個結局:
我臉色發青,嘴巴顫動,話卡喉中,然後是摔門而出。她冷冷的聲音還陰魂不散的,聲聲入耳,揮之不散。
隨便在外面吃了點早餐,我開著我的寶來車去醫院。
進了辦公室,我拿了白大褂和平時上班穿的衣服,就往更衣室走,更衣室的門開著,我想都沒想就進去了,剛進去,裡面突然發出一聲尖叫,原來是護士周琳在裡面換衣服,這騷娘們也真是,換衣服都不鎖門。此時周琳身上只有三點式了,正本能的雙手護胸,待看清是我時,反而笑吟吟的把手放下來了,眼睛賊亮賊亮地看著我,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樣子。周琳的內衣是蕾絲式的,與平時沒穿著差別不大,我隱隱約約看到她胸前的蓓蕾和下面的黑森林,我不敢細看,臉色尷尬地退了出去,後面傳來周琳風騷的笑聲。
好容易周琳換完衣服走了出來,我一直在門外等著。周琳出來後,沒有直接離開,而是站在我面前,滿面含春地說了一句,沒看夠吧,有機會給你看看。然後媚眼一拋,扭著屁股走了。
我著著她細腰下扭著圓圓滾滾的屁股,心說,這女人真是大膽風騷!
周琳是科內的護士,28歲,一雙大眼睛水汪汪的,從面相來講屬於桃花眼,身材玲瓏有致,她的丈夫在一家航空公司任職,聽說前段時間借用到北京總部工作了,可能要一兩年後才能調回來。以前,她在工作時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,有好幾次用豐滿的胸部蹭到我的胳膊上,還在我耳邊吹氣如蘭的,伴隨著她身上發出的香氣,讓我感覺到香艷無邊卻又苦不堪言,有時候真想在辦公室裡將她就在正法,收監入獄。
換完衣服回到辦公室,迎面碰到科室的劉主任,劉主任是一位60來歲的老太太,很有知識女性的氣質,一臉滋祥和善的笑容。她是一名著名的婦科專家,從事婦產科工作二十餘年,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,擅長於各類婦產科手術和婦產科疑難病症的診治,在國內許多權威醫學雜誌發表了不少關於婦產科方面的論文。在醫院,她把我當作她的學生,重點培養對象,內心深處希望我以後我接她的班,所以她每次有重要的手術都讓我參與,從頭到尾讓我觀摩,手術完成後又重新讓我回憶其中的步驟或是再次講解其中的重點,後來就直接讓我操刀了。在劉主任的教導下,我的業務突飛猛進,越來越熟練了,逐漸成了科室裡的的骨幹。
   “劉姨,早”。從上班到現在,我都沒有正面叫過劉主任一聲,一直叫劉姨。她喜歡我這樣的稱呼,說挺親切的!
“小楊,到我辦公室來一下”,劉主任說。
我跟著劉主任到了她辦公室,劉主任示意我坐下後,抬頭跟我說:
“小楊,明天我要去重慶參加'中國醫師協會婦科醫師年會'了,另外在重慶辦點事情,可能要一周後才回來”。
我說:“劉主任,您有什麼事就吩咐我吧,我會做好的”。
劉主任和藹地笑了笑,說:“還是小楊聰明,我還沒說你就想到了”。
“是這樣的,我有個朋友,是省財稅廳的,她女兒有點事情,過兩天要到我們科來檢查身體,但我恰好不在醫院,所以想讓你接待並診治一下,到時候我讓她直接找你就行了。”劉主任說。
我點點頭,這種事情常有,一般來找劉主任的病人,如果她不在的話,一般她都會交待我或是交待病人直接找我就行了,這說明她對我的信任。
“劉姨,沒有其它的事情我就去忙了”。我站了起來,向劉主任告別。
我剛走到門口,劉主任的聲音傳了過來:“對了,她叫小盈”。
我轉過身向劉主任說:“劉姨,我記住了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jobcn 的頭像
    myjobcn

    酒店經紀

    myjob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