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話俺工作的地方樓下有各種商店,那天無聊之餘下去逛了逛,剛走到哈根達斯門口,腦子裡就浮現蝸居里的海藻,然後學著她跑過去準備貼玻璃門,哪知道,由於太入戲,沒注意地上的水,姐真的沒誇大,直接從哈根達斯店門口滑到了另加店門口,那一刻,我不敢抬頭,我對自己說,先趴一下,再想策略...我隱約的聽到了笑聲,我鼓起勇氣對自己說,站起來,我剛抬頭,清潔阿姨就出現在我面前說,哎呦小姑娘,還不起來啊,然後在我的身邊放了一快小心滑倒的牌子...
真的,我一個月都沒再出現這些店門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jobcn 的頭像
    myjobcn

    酒店經紀

    myjob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